:::

公告消息

公告類別 管理考核訊息
公告標題 研發替代役制度 役男 服務滿意度(諮詢及申訴)問卷調查表
公告時間 2022/10/31 17:07:41
最後更新時間 2022/11/01 10:28:03
公告內文 役男,您好:
  感謝 臺端參與研發替代役制度並經核定錄取成為本制度研發替代役役男,制度推動實施以來,感謝 臺端運用本制度提供之諮詢或申訴服務管道,為了能在未來對 臺端提供更好的服務,敬請 臺端撥冗填寫問卷,做為我們改進的依據。謝謝!
  順頌
時祺
研發替代役制度專案辦公室 敬上

備註:
1、本調查表請 臺端務必於 111年11月14日(星期一)17:00前至研發替代役資訊管理系統( https://rdss.nca.gov.tw )完成登錄及確認作業,謝謝您的協助與配合。(※系統功能路徑:以役男帳號/密碼登入資訊管理系統後,請點選【專案辦公室服務項目】→【問卷系統】→【問卷填寫】)
2、凡回覆本問卷者,依「研發替代役管理考核暨獎懲作業實施計畫」附件一役男管考項目「制度運作參與面-積極參與事證-積極參與作業-役男積極參與本制度之各類推廣、展示及宣傳活動之事證」列為加分事證。
3、諮詢電話:(02)8969-2099 #203   E-mail:rdss@mail.nca.gov.tw
附件資料
相關連結

推薦影音

研發替代役十年歷程專刊
研發替代役十年歷程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