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消息

公告類別 甄選作業訊息
公告標題 98年度役男第一次員額核配甄選之第一階段選填用人單位作業至4/9(四)截止~
公告時間 2009/04/03 10:30:01
最後更新時間 2009/04/03 10:30:43
公告內文 提醒~98年度研發替代役役男第一次員額核配甄選之第一階段選填用人單位作業時間為: 3/24(二)~4/9(四),請記得上網執行已洽談確認完成用人單位或個人意願欲服務用人單位之選填登錄作業。
(※建議不論洽談媒合是否確認,請選填1個用人單位,以增加媒合機會)

操作步驟:請點選【甄選作業】-【志願單位登錄】功能,選填以一個用人單位為限,也可不選填。 若不選填則只能參與"第一次員額核配第二階段甄選"及"第二次員額核配甄選"。

請於志願單位欄位輸入用人單位名稱或使用"查詢"鍵查詢,若選填之用人單位要求登錄研發部門意願,則會出現"研發部門"下拉選單,請選擇研發部門志願順序(至少一個)。

如果有問題,請來電洽詢(TEL:02-89692099)。
附件資料
相關連結

推薦影音

研發替代役十年歷程專刊
研發替代役十年歷程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