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消息

公告類別 一般訊息
公告標題 請撥冗填寫~台灣經濟研究院接受經濟部工業局委託問卷調查表(用人單位)
公告時間 2010/08/24 17:55:17
最後更新時間 2010/08/24 17:55:17
公告內文 此次問卷調查表針對本制度之 用人單位進行調查。

本問卷調查為台灣經濟研究院接受經濟部工業局委託,主要希望瞭解影響企業申請研發替代役制度的主因、現行研發替代役制度所提供之研發人才是否符合企業需求,以及施行募兵制後,研發替代役的存廢對企業的影響等問題,以進行深入探討,俾利往後提供政府各項政策因應之參考。

備註:
1、本調查表請於 99年9月6日(星期一)17:00前至研發替代役資訊管理系統(http://rdss.nca.gov.tw)完成登錄及確認作業,謝謝您的協助與配合。(※系統功能路徑:以用人單位帳號/密碼登入資訊管理系統後,請點選【專案辦公室服務項目】→【問卷系統】→【問卷填寫】)
2、 本問卷採自由回覆,不列入研發替代役管理考核及獎懲作業之事證紀錄,即不加分亦不扣分。
3、系統操作諮詢電話:(02)8969-2099 #203 考小姐 4. 問卷填寫如有問題,請洽台灣經濟研究院
聯絡人:金淑慧/E - Mail :d25526@tier.org.tw
聯絡電話:02-2586-5000 #358/傳真電話:02-2598-1122

附件資料
相關連結

推薦影音

研發替代役十年歷程專刊
研發替代役十年歷程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