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消息

公告類別 入營受訓訊息
公告標題 研發替代役第20梯次的役男~~請注意!!
公告時間 2011/11/01 17:16:47
最後更新時間 2011/11/01 17:16:47
公告內文 為維護您的報到入營權益,請您特別注意以下幾點事項:
1.請確認能於入營前(時)取得報名學程之畢業證書或學校開具之相關足以證明已具畢業資格文件正本,您所屬戶籍地公所於發送入營通知書後,將一併辦理查驗學歷(碩士以上)資格。

2.請您務必於『入營當日』攜帶畢業證書(正本或影本皆可)或學校開具相關足以證明已具畢業資格之文件正本,若入營當日無法出具上述證明文件者,則入營當日將不予收訓,亦不受理事後補送證明文件及收訓,並辦理廢止研發替代役錄取資格!

3.畢業證書請攜帶正本或影本,學校開具之相關足以證明已具畢業資格文件請一律攜帶正本,以供入營當日查驗。

4.如您就辦理相關已具畢業資格之證明文件有所疑問,可電洽本署甄訓組法制科施督察,電話:049-2394425。

內政部役政署 啟
附件資料
相關連結

推薦影音

研發替代役十年歷程專刊
研發替代役十年歷程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