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消息

公告類別 管理考核訊息
公告標題 產業訓儲替代役制度 役男制度滿意度問卷調查表(至 5/25 17:00截止)
公告時間 2018/05/14 10:34:01
最後更新時間 2018/05/14 10:34:28
公告內文 役男,您好:
感謝 台端參與並經核定錄取成為產業訓儲替代役役男,105年開始實施產業訓儲替代役制度,本制度係運用兵役制度來延攬產業科技人才策略,挹注穩定且質優人力於產業,推動企業強化技術能力及幹部培訓,以達到提升我國產業升級及促進經濟發展的目的。
本制度推動實施至今,在民意監督與各界先進的鼓勵及建議下,為持續不斷追求制度精進及服務品質提昇,期望藉由此次問卷調查,瞭解參與役男對制度之實施滿意度。本調查資料僅供內政部役政署制度推動綜效統計之用,敬請 台端撥冗填寫問卷。
順頌
時祺
研發及產業訓儲替代役制度專案辦公室 敬上

備註:
1、本調查表請 台端務必於 107年5月25日(星期五)17:00前至研發及產業訓儲替代役資訊管理系統( https://rdss.nca.gov.tw)完成登錄及確認作業,謝謝您的協助與配合。(※系統功能路徑:以役男帳號/密碼登入資訊管理系統後,請點選【專案辦公室服務項目】→【問卷系統】→【問卷填寫】)
2、凡 未回覆本問卷者,依「研發及產業訓儲替代役管理考核暨獎懲作業實施計畫」附件一役男管考項目「制度運作管理面-應配合而不配合或未回覆事證-應配合作業」列為扣分事證。
3、諮詢電話:(02)8969-2099 #203 康小姐    e-mail:rdss@mail.nca.gov.tw
附件資料
相關連結

推薦影音

研發替代役十年歷程專刊
研發替代役十年歷程專刊